〝早盜癌〞
預防重於治療 - 毛小孩的癌前篩檢
準確 方便 簡單 實惠

〝早盜癌〞OncoGuarDx是一種診斷試劑盒,專為毛小孩早期癌症檢測而設計。結果顯現速度快,不需要抽血,可以自行在家進行檢測,並立即為您提供結果。畢竟,在處理癌症時,早期發現是生存的關鍵。

我們的試劑盒檢測DNA的物理和化學特性的關鍵變化,這些變化對所有癌症基因組無處不在。〝早盜癌〞將在幾分鐘內向您顯示結果,而傳統的TK / CRP血液檢測必需送到實驗室。〝早盜癌〞將最先進的DNA技術與先進的流體設備相結合,為您提供最準確的早期癌症檢測。

科學如何運作

癌症的標誌是源于基因組的不穩定性,壓力會破壞P53資訊傳遞路徑,導致腫瘤的發生和增殖。OncoGuarDx「早盜癌」則是運用分子熱力學的能階觀念,衡量分析DNA的穩定性,可早期發現是否罹癌。

隨著癌症的演化,DNA的構態更加異化;多年來,由於缺乏對DNA能量的簡單和高解析度測量,科學家們對癌症根源的分子機制仍難以捉摸,紛紛尋求突破之道。

使用先進的模糊雜交技術,OncoGuarDx「早盜癌」可以精準測知寵物狗實際經歷的DNA應激水準。檢測過程非常迅速和簡單,使用棉籤從犬鼻人中處收集DNA樣本,塗抹在專利特製卡塞上,並使用配套的智慧手機APP拍照分析寵物狗的分子壓力水準。

若分數顯示<50代表正常穩定,可保持現有飲食作息和運動量;若分數介於50-60間,代表有風險壓力,建議可向獸醫師諮詢並改變寵物居家環境,調整飲食與運動量;若分數介於80-90間,此為不健康的水平,建議立即連繫獸醫師看診。

OncoGuarDx「早盜癌」的試劑盒中不使用任何探針或半抗原,因此對寵物狗家庭沒有任何環境或過敏影響。

  • 平均狗化療費用*

    $1,000.00
  • 死於癌症的狗的百分比*

    47
  • 2018年估計的狗狗診斷*

    6,000,000
  • 已知動物癌症數量*

    100

那麼......你怎麼能避免這些數字呢?

通過一些措施,您可以確保您最好的朋友不會最終成為這些數字之一。愛他們,鍛煉他們,並儘早發現癌症的跡象。最後一部分,我們可以幫到你。

* PetCareRX表示,平均每次治療的狗化療費用為1,000 美元。根據Fetch a Cure.org,47%的狗死於癌症,這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此外,根據Fetch a Cure,2017年平均有600萬隻狗被診斷患有癌症。我們鼓勵您訪問外部網站獲取治療並了解有關一般動物癌症事實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