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預防醫學當道
毛小孩癌不癌 試劑一測便知道

不幸的是,狗永遠不會來找你,告訴你它感覺不舒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寵物主人必須密切注意它們,以便在需要時提供護理。有些疾病很容易找上狗。令人遺憾的是,癌症是最難診斷的疾病之一,也是犬類的主要殺手。很多時候,當你發現你的狗患有癌症時,為時已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發了家用非侵入性試劑盒來測量狗的DNA的分子壓力,以準確預測癌症何時可能發生。〝早盜癌〞監測DNA的壓力,為您提供整體分子穩定性的測量。壓力越大,癌症發生的可能性就越大。

你只需以棉花棒擦拭狗的人中部位(濕鼻子的中間),將採樣塗抹到試劑盒的集樣區,按照說明步驟操作,並使用我們的智能手機APP應用程式拍照並分析寵物的整體分子壓力水平。您將立即獲得結果,立即確定您的狗的整體健康狀況,使您能夠快速決定是否需要採取必要措施。

〝早盜癌〞集快速,簡單易用,乾淨,價格實惠等優點。

快速無痛的癌症和壓力監測器
首次介紹給您

  • 世界首創

    第一個為毛小孩開發的DNA壓力和癌症篩查試劑盒。
  • 不同的視角

    我們測試狗鼻子中間的DNA〝汗〞,不需要採集血樣。採樣流程看這裡
  • 定期測試保健康

    處於正常壓力水平的毛小孩,每兩個月測試一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