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問題

我們的重點之一是與獸醫和獸醫腫瘤學家合作,進一步幫助我們的飼主群體。我們的計劃透明而且非常簡單。我們想要讓飼主們在毛小孩需要醫療協助時,可以及時得到您的醫療服務。作為回報,我們希望您能夠為他們服務並幫助他們獲得所需的幫助。

我們將討論獸醫和獸醫腫瘤學家提出的一些常見問題。

  • 〝早盜癌〞如何使我的患者受益?
    癌症的早期診斷並非易事,而實時監測癌症治療的療效甚至難上加難。〝早盜癌〞可以確定癌症基因組DNA中升高的不穩定性,並提供癌症基因組病理生理狀態的分子足跡。單擊此處以了解有關〝早盜癌〞科學的更多信息。
  • 〝早盜癌〞測試的準確度(靈敏度和特異性)是多少?
    〝早盜癌〞的靈敏度超過95%,同時保持特異性等於或大於98%。
  • 〝早盜癌〞與傳統的血癌測試有什麼不同?
    〝早盜癌〞以熱力學自由能的觀念來分析cfDNA的穩定性;經過臨床論證,它能細分機體的健康、亞健康及癌變狀態,是目前最先進的臟器炎症與腫瘤診斷的預防工具。隨時為您提供最準確的早期癌症檢測。與針對非特異性快速細胞分裂或炎症的狗癌的血液TK / CRP測試不同,〝早盜癌〞檢查所有癌症基因組中普遍存在的DNA物理化學特性的基本改變。
我們專注於與獸醫和獸醫腫瘤學家建立長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