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如何開始的。為何開始......

這一切都始於1990年5月的一個春天,當時一群年輕的科學家聚在一起,開始討論一種更簡單的量化DNA分子的方法。John CN Wang博士(普林斯頓大學),Kai Wu博士(康奈爾醫科大學)和Thomas Wang博士(芝加哥大學)開始進行科學研究,專研優化和追踪聚合酶鏈反應的擴增過程,特別關注在如何分辨在分子水平上誘導序列改變的方法。DNA分子的基本功能是保持其序列並進行複制。簡單來說,DNA複製是DNA在細胞分裂中復制自身的過程。由於復製過程中的突變錯誤導致細胞分裂繼續不受控制地發生癌變。

這群愛狗的科學家們知道,很大比例的狗死於環境壓力所造成的癌症。王博士和Bing博士清楚地意識到,狗無法表達壓力,焦慮或抑鬱的感覺,想要找到一種安全快速的方法來指示犬體何時處於脅迫狀態,以及是否處於極易發展成癌症的狀態。

經過多年持續的實驗室研究,他們發現了一種非常安全且簡便的方法來檢測犬科動物分子DNA何時受到壓力,並且在細胞分裂過程中更容易發生不平衡。基於跨越核酸鏈的專有交叉雜交機制的發現,他們找到了一種方法來判斷分子調節過程何時可能失敗。

今天,他們很自豪地為關注寵物的飼主們,推出這種快速簡便的早期癌症分子診斷測試”早盜癌”。多虧了這個家用套件,您將能夠快速了解您最好的朋友的健康狀態,讓您知道毛小孩的減壓需求,或者,如果有必要,立即尋求專業的獸醫護理,您的早期診斷將為治療提供無價的利益。

我們的核心科學家

  • JOHN CN WANG博士

    王博士是一個在實驗室和家裡都非常忙碌的人。王博士對分子生物物理學和腫瘤學有著終生的興趣,他致力於推動不同科學領域的許多獨特研究。儘管如此,這不是他生命中最繁忙的部分!

    他是一個非常敬業的父親,有兩位優秀的孩子,一群有趣和吵鬧的狗,四隻兔子還有更多!王博士也非常喜歡奇特的魚種,並有一個裝滿各種魚的水族箱。除了工作,家庭和寵物之外,王博士手不釋卷,隨時汲取新知,而且盡可能與家人一起旅行和唱歌。當溫暖的天氣來臨時,你可以看到他隠身在自己的花園裡,忙著蒔花弄草 。

    教育背景:普林斯頓大學博士

  • 凌冰博士

    自從她開始學習以來,凌博士一直著迷於醫學及其對DNA的影響。她經常將這種興趣稱為“連接DNA和醫學之間的點”。顯然,那裡有很多,但它仍然是一個充滿了奇蹟和敬畏的學科的一部分。凌博士是江西醫學院的醫學博士。

    在她的職業生涯之外,凌博士喜歡母親的身份,且愛好進廚房。她獨特的能力和愛好之一是蘭花種植。這是許多人認為非常困難的技能,而凌博士喜歡這種挑戰!除了做媽媽和科學家,她還喜歡室內設計和音樂。

等到你看到我們到目前為止做了什麼......

作為一個專注於創造,讓我們的狗生活得更好的科學家團隊,它很難“吹噓”我們在幾十年的研究當中到底完成什麼? 但是......我們發現了一些真正卓越的東西,推動了科學和醫學的進展。那麼為什麼不向您展示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一些最重要的科學發現的小清單!

關鍵的科學成就

  • 發明並實現嵌套定量聚合酶鏈反應
  • 發現並首先實現產前診斷的無血清細胞DNA檢測
  • 發明並實現定量模糊雜交
  • 世界首創高分辨率表觀遺傳生物測定
  • 世界首創居家型cfDNA壓力測試
  • 世界首創闡明癌症基因組DNA的能量學
  • 世界首創居家型cfDNA癌症檢測試劑